減肥食譜, 減肥方法, 鄭多燕健身減肥舞, 減肥運動, 減肥日記, 減肥運動影片
日本卡路里減肥按摩|“瘦身點穴法” 讓你一月甩6斤【圖】 - 瘦身按摩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3個時辰 進行“瘦身點穴法”超有效

  減肥,要注意運動、調理營養,注意生活習慣建立在不會缺失營養的基礎上,加速脂肪燃燒——這是一種最環保的瘦身方式。最重要的是,懂得在不同時段刺激胃經的穴位,讓消化系統保持通暢,促進體內良性循環,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現在就一起來分享我的“瘦身點穴”大法吧。

  辰時(清晨7點〜9點):三寶瘦全身

  辰時,胃經正在工作,消化系統異常旺盛。此時,正是控制體重的黃金時段。最佳的減肥法是要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補充一整天的能量,並且還要刺激號稱“健胃三寶”的上脘穴、中脘穴、下脘穴,才能加快身體代謝,加速血液循環,逐步達到瘦全身的目的。

  ●上脘穴——按揉為食道減負

  上脘穴的最大功效就是刺激腸蠕動,經常刺激此穴位,是對食道的最佳保護,避免飲食過快,造成食物淤積於胃部,產生消化不良,從而導致體重上升。

  Where:此穴位在胃的上部,在肚臍上方5寸的位置。

  How:將食指和中指並攏,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按揉上脘穴3分鐘,就可以達到刺激穴位的目的。在為自己準備早餐的同時,就可以隨手按壓此穴位!

  ●中脘穴——艾灸加快胃蠕動

  常刺激中脘穴,胃部蠕動會加快,吞噬細胞吞噬病原微生物的能力也會增強,還可提高人體免疫力。這樣,食物在胃部就可進行有效咀嚼,增強消化能力,促進全身脂肪的燃燒。

  Where:肚臍上方4寸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找的中脘穴。

  How:艾灸是刺激中脘穴的最佳方法——將薑切成薄片,並將其熏烤,薑汁通過熱度滲入皮膚,中脘穴便得到刺激。出門換衣服的時候,就可以用提前熏烤好的薑片來點穴!

  ●下脘穴——按壓讓毒素不滯留

  下腕穴掌管著食物由被初次咀嚼到真正消化的中轉過程。如果此處不通暢,則容易讓體內毒素逐漸增多,造成小腹、臀部或者大腿處的脂肪堆積,讓女人顯得過於粗重。

  Where:在肚臍上方的2寸處就可以找到它哦!

  How:不妨每日用雙手大拇指按壓此穴,讓食物順利完成初步切碎到徹底消化的全過程,有助於全身的減肥。上班等地鐵的時候,可以“刺激”一下它哦!

  有些穴位,無論何時按壓都可以達到按即瘦的效果,不在乎時辰,讓你越來越瘦!

  1. 瘦臉——頰車穴:

  咬緊牙關,沿著耳垂的下方向下摸,會摸到一個高高隆起的地方,就是頰車穴。三個手指並攏按摩能緩解臉部多餘的脂肪堆積,還你一張完美“瓜子臉”。

  2. “瘦”皺紋——絲竹空穴:

  在眉梢凹陷處是絲竹空穴,可以讓眼部的魚尾紋徹底“瘦身”,並逐漸消失。可以用大拇指從眉頭,沿著眉毛一直按揉到眉梢,然後順勢按揉到太陽穴入發際的位置即可。


留言
留言
發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jianfeis.blog.fc2.com/tb.php/5778-139e4aa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