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 減肥方法, 鄭多燕健身減肥舞, 減肥運動, 減肥日記, 減肥運動影片
日本卡路里減肥藥 - 小心!減肥藥的9個恐怖後遺症【圖】|減肥產品推薦

  減肥藥中最常見的主要應用三類藥物,一類是食欲抑制劑,一類是加速代謝減少吸收劑,另一類是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的制劑。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切切不要因為減肥而把身體搞壞!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小心!減肥藥的9個恐怖後遺症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這種藥物的副作用相對比較小,但服用的劑量也要有所控制,建議的劑量為正餐進行中或最遲在進餐後一小時內服用一顆120毫克的膠囊。如果不吃飯,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羅氏鮮是國家核準上市,而且可以長期使用的減肥藥,但使用時間最好也不要超過兩年。

  而且在服用此藥劑時,會阻止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建議每天補充一顆多種維生素,維生素可在服藥之後兩小時或睡前服用。另外,這種藥物作為減肥藥物是否絕對安全, 正在評估,因此,不建議18 歲以下兒童、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補充閱讀:

  9款奇效減肥茶DIY 喝出窈窕好身材
  花草茶減肥秘方 瘦身就這麼簡單
  認清左旋肉堿誤區 減肥藥勿濫用
  針灸減肥魔法大解構 千萬別錯過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為什麼你體內會堆積那麼多脂肪? - 減肥藥
導語

為什麼體內會堆積那麼多脂肪?體內脂肪多是很多妹子的煩惱,想要減肥首先得減少體內脂肪堆積,下面一起跟著小編來看下。




  脂肪堆積的部位總是讓人頭疼,很多人嘗試了很多的辦法,但是效果都不好,到底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體內會堆積那麼多脂肪 快速減掉體內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阻止脂肪的堆積



  哪些情況會造成脂肪堆積?



  1、工作壓力大:減緩新陳代謝,容易胃口大開



  上班族通常都承受著很大的工作壓力。而壓力升高一方面易導致內分泌紊亂,造成人體新陳代謝趨緩;另一方面會導致腎上腺皮質醇指數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欲,尤其是提高對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代謝減緩,攝入卻增多,基礎代謝餘下的熱量就多,容易因此形成肥胖。



  2、久坐少運動:脂肪堆積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長時間窩在座位上不動,腰部腿部容易堆積脂肪,進而催生肥胖和大肚腩。另外,繁忙工作讓上班族身心俱疲,在休息時間,上班族習慣抓住時間休息,而忽略運動,就連上下班也以電梯代步,久而久之,人便容易發胖。



  3、飲食不規律:消化不良,熱量堆積



  上班族的午餐多在外吃貨叫外賣,外面飯館做的飯菜都比較粗糙,特別油膩,熱量偏高。另外為了抓緊時間,上班族的午飯吃得非常匆忙。這樣容易導致消化不良。此外,部分上班族需要對外應酬,時常暴飲暴食,攝入熱量過高導致肥胖之餘還會增加胃部負擔,進而出現胃部不適。



  4、為工作熬夜:生理時鐘紊亂,影響“瘦素”分泌



  長期睡眠不足是上班族長胖的另一重要誘因。這主要是因為睡眠時間少,會導致人體生理時鐘紊亂,影響體內荷爾蒙-“瘦素”的分泌,而“瘦素”正是維持體重不超重的重要元素。此外,人“缺覺”時,往往會因為精神不振懶得動,這也容易造成肥胖。


為什麼體內會堆積那麼多脂肪 快速減掉體內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阻止脂肪的堆積



  如何解決脂肪堆積問題?



  1.防止便秘



  “有便秘習慣的人,通常都有脂肪堆積的現象”尤倫說。飲食中含大量的纖維,可使食物較快通過消化道。若想額外添加纖維的攝取量,不妨在每餐的菜飯中或飲料裡灑些生麥麥麩。



  2.鍛煉肌肉



  用舉重等方式鍛煉肌肉,可能有助於結實脂肪堆積部位的肌肉。



  3.保持平靜



  當你感到緊張時,肌肉會緊繃,當肌肉緊繃時,會形成脂肪堆積。因此你需要放松心情。如果你不易放松自己,下面的方法可能有幫助。



  練習瑜珈,這是種理想的抗緊張及抗脂肪堆積的療法。瑜珈教你深呼吸,幫助你伸展肌肉,並使全身放松。



  練習躺在斜板上,頭朝較低的那端,有助於忘卻煩惱。每天作20分鐘。假使沒有斜板,也可以平躺地板上,將腳抬靠墻上。



  4.盡量不要熬夜



  晚上工作容易使得大腦興奮,難以入睡,因此,盡量不要把工作留到晚上做。為了保持良好睡眠,睡前可以做個頭部按摩或者用溫水泡腳。



  除了這4點,下面這幾點也可以試試



  1、少吃並不享瘦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會拼命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其實吃得過少並不能幫助你減肥。均衡飲食才是科學健康減肥的關鍵,而當你經常感到饑餓的時候,你的大腦實際上會在看到高熱量食物的時候表現得更加“興奮”,而這種感覺容易導致暴飲暴食。所以,均衡飲食是抑制饑餓感和控制熱量的關鍵。



  2、想要減肥,就要運動



  想要減肥又不想運動,那是不可能實現的。科學研究表明,當你每天消耗的熱量高於攝入的熱量,減肥也就變得輕松簡單了。如果只靠基礎代謝來消耗熱量的話,那你豈不是要絕食了嗎?所以,只有通過運動,才能達到成功瘦身的目的。而每天堅持30分鐘的有氧運動就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哦!



  3、減少你的食量



  大多數人發胖都是因為缺乏運動、吃得過多。所以,減少食量也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使用較小的餐具,多吃蔬果少吃肉類,邊吃飯邊喝水等等方法都能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對減肥非常有利。


為什麼體內會堆積那麼多脂肪 快速減掉體內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阻止脂肪的堆積



  4、計算卡路裡



  卡路裡攝入過多是發胖的罪魁禍首,而大多數人都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攝入過多的熱量,所以,計算卡路裡也是健康減肥的一門重要功課。購買食物的時候先閱讀食物的標簽,然後把每天的飲食都記錄下來,這樣有助於你更好地控制飲食。



  5、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



  新陳代謝的快慢和脂肪燃燒的速度是決定減肥快慢的最主要因素。想要減肥的話,就要努力促進代謝率和加快燃脂咯!很多MM都說,她們已經盡量控制飲食了,但仍然無法瘦下來,那就要歸咎於新陳代謝的過慢問題了。而運動就是加快新陳代謝和加快燃脂的最有效方法。另外,每天按時吃早餐、多喝水和綠茶等等對促進代謝都有很大的幫助。



  6、選擇健康的食品



  如果你的日常膳食都以健康的減肥食品為主,那堅持健康飲食就非常簡單了。盡量選擇一些富含纖維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如新鮮的蔬果、瘦肉、雞蛋、魚類等等,這些食物能延長你的飽腹感,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



  7、每天早餐都吃一個雞蛋



  早餐是減肥者每天最重要的一餐,也是穩定體內新陳代謝和血糖水平的關鍵。不吃早餐會讓你一整天都感覺到被剝奪了,而你就自然會多吃其他食物來彌補這種被剝奪感。每天早餐吃一個雞蛋能更好地減少饑餓感,是減少熱量攝入的好方法。



  8、飯前喝碗清湯



日本卡路里最有效減肥運動|如何快速燃燒脂肪 不會跑的人都在胖著 - 快速減肥瘦身運動方法
導語

如何快速的燃燒脂肪?脂肪的燃燒跟我們的運動強度有很大的關系,那麼如何在跑步中提高燃燒脂肪的速度呢?




  減肥是每個女生的大事,每次和朋友聊到好的減肥方法的時候,其實都蠻尷尬的,為什麼會覺得尷尬?這是因為每次自我感覺良好的減肥方法比如跑步這項運動的時候,在別人眼裡真的是超無聊的。


如何快速的燃燒脂肪 快速燃燒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快速減肥好



  很多女生都不喜歡跑步,就連小編一開始也不是很喜歡,特別是在學生時代的時候,真的,最討厭的就是800米考試了,因為從來沒有及格過,那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跑步這個運動的呢?大概是在小編覺得它可以減肥的時候吧。



  剛開始堅持跑步的時候,真的是一星期都堅持不下去啊,可是還是咬咬牙堅持住了,等到一個月後就發現,身材真的在悄悄變好的時候,就開始瘋狂的喜歡上了它,一星期三天,並且很好的堅持到了現在。



  但是為什麼會說尷尬呢?因為每次和朋友的聊天畫風就基本都是:跑步真的是這個世界最無聊的運動了,好難堅持啊什麼的。


如何快速的燃燒脂肪 快速燃燒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快速減肥好



  然後我就默默的收起了我真的超級喜歡跑步之類的話了。不得不說真的是尷尬到爆。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運動有利於減脂呢?下面對幾種運動進行了調查,下面一起來看下。



  1、慢跑等低強度有氧運動



  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對健康很有利,但是熱量的消耗卻很低,低到令人不想說。所以想要利用低強度有氧運動減肥的人,嗯,真的需要長期堅持才行。健康的減脂需要我們把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相結合,才能提高我們的集體代謝能力和整體的熱量消耗。


如何快速的燃燒脂肪 快速燃燒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快速減肥好



  2、看上去瘦的人,其實並不一定就很瘦,有的可能內臟脂肪很多,就健康問題來看,比胖子更深。很多不運動的人看起來並沒有很盤,但是內臟脂肪含量很高,因此,不要因為你現在還不胖就不想減肥,為了趕走這些體內多餘的內臟脂肪,盡管你現在還不胖,也需要運動起來。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大家都誤會脂肪了 其實“它”也分好壞 - 減肥藥
導語

很多小姐姐在減肥的時候恨不得一點脂肪都看不到,吃的菜看不到一丟丟油水,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脂肪都會長胖的,下面一起來看下。




  不管是正在減肥的人還是在保持身材的人,一聽到脂肪兩個字就像看到鬼一樣恐怖,且還會在日常生活中有目的的減少脂肪的攝入量,除此之外,一些養生人士也認為脂肪是身體的健康殺手,為了健康也要原理脂肪。不過對於專業的營養師而言,脂肪是要存在於日常的飲食中,且是每日必須攝取的重要食物,那麼到底是什麼造成量人們對脂肪的兩極分化呢?



脂肪都有害健康嗎 吃脂肪會長胖嗎 哪些脂肪吃了會長胖




  1、吃下脂肪會長胖



  如果你常常吃高脂的食物,那麼不需要懷疑,長胖是妥妥的。不過如果你只是定期少量的攝入一定量的脂肪,那麼不但不會長胖還有益於身體的健康,讓你的皮膚更加富有彈性大腦也會更加健康。



  減肥人士應該都會去關注自己每天所需要攝入的熱量,營養師建議,人們每日所需的熱量中的百分之二十營養從健康的脂肪中攝取會比較好,那麼如果把卡路裡換算為脂肪呢?1g脂肪相當於9卡路裡,大家知道按照這個計算,就可以知道自己每日所需要的脂肪量了。



脂肪都有害健康嗎 吃脂肪會長胖嗎 哪些脂肪吃了會長胖




  2、脂肪百害而無一利?



  脂肪對人體真的是沒有用處的嗎?當然不是,身體的運行是離不開脂肪的,脂肪作為身體的三大必備元素之一對於身體的健康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脂肪可以維持身體和達到的正常運作,比如荷爾蒙的分泌或者身體細胞之間的訊號傳送都離不開達到,身體的溫度調節也離不開大腦。最重要的是,身體內臟器官也需要脂肪的支撐。除此之外,適當的脂肪也能讓你的頭發和皮膚看起來比較健康,因此每日所攝入的食物中一定不能少了脂肪。



脂肪都有害健康嗎 吃脂肪會長胖嗎 哪些脂肪吃了會長胖




  3、脂肪對身體有害嗎?



  這個怎麼說呢?就像人有好有壞一樣,我們攝入的脂肪本身就是有好壞之分的。如果你攝入的是低品質的脂肪,那麼對健康就是絕對沒有好處的。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這3種素食比吃脂肪還容易胖 - 減肥藥
導語

吃了會長胖的素食有哪些?有的人認為只要是素食就是可以減肥的,其實不是,有些素食吃了更容易長胖,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




  不吃肉,光吃素,還老長胖?這是很多人的苦惱!其實,不見得你光吃素和蔬菜水果就能瘦下來,如果你的菜單裡有這些“假素食”,那你可千萬要小心了!



吃了會長胖的素食有哪些 哪些素食吃了容易長胖 吃素可以減肥嗎




  第一種:牛油果



  牛油果,大家的朋友圈裡估計沒少看見這個的身影,很多人都把這當成減肥聖果吃啊吃!



  真相:脂肪含量比肉還高,堪稱“油量老大”。



  牛油果中油的含量超高,脂肪含量約為15%,比一般的瘦肉和魚肉(脂肪含量約3%~5%)還要高得多,比榴蓮高出3倍多;牛油果的熱量大概是香蕉的1.8倍。



  200克牛油果肉中,大約有30克的脂肪。而我們每天吃油不能超過25~30克,吃一個稍大個兒的牛油果,一天的油量都夠了。



  提醒:牛油果偶爾嘗鮮可以,不建議經常吃,有腎臟疾病的人不能多吃。



  第二種:榴蓮



  榴蓮,今天討論重點不是香臭的問題。



  很多喜歡吃榴蓮的人,把它當水果,當甜點;殊不知榴蓮可以為身體提供較高的熱量,甚至可以作為糧食來使用。



  真相:一只榴蓮三只雞,看你還敢不敢吃?



  “一只榴蓮三只雞”說的是榴蓮的補!100克榴蓮的熱量為147大卡,而100克的瘦肉熱量為140大卡。如果你覺得今天沒吃肉,只吃了一點點榴蓮,呵呵,這個熱量其實比吃瘦肉還高。



  另外,也許你不是單吃榴蓮啊,通常用榴蓮做成的榴蓮班戟、榴蓮酥,會添加奶油和糖分,你吃的時候可要留個心~



吃了會長胖的素食有哪些 哪些素食吃了容易長胖 吃素可以減肥嗎




  第三種:腐竹



  涼拌腐竹,嘿,覺得自己今天吃了個素菜,肯定不會長胖的!



  告訴你,你大錯特錯,你知道腐竹在民間響當當的名號是啥麼?



  真相:腐竹“素中之葷”,很肥的齋菜



  腐竹所含的脂肪主要是不飽和脂肪,且脂肪和蛋白質含量均比較高,因此能量也相對較高,想減肥的人最好少吃腐竹。也有很多人喜歡油炸腐竹,快看一看就放下吧別吃了~



  女人最好在大姨媽走後一到兩周內進行瘦身



  很多女人不明白為什麼這個時間段瘦身好?其實主要原因是這個時候,女人體內的性激素多,當雄激素和雌激素分泌旺盛的時候,會使得體內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的吸收增加,同時消耗的能量也會更大。當女人體內多餘的脂肪成為身體的能量被消耗掉了,你的身體自然就輕松了,體重自然就減輕了。而且腰腹上的贅肉,也就漸漸消失了。



  另外,這個時間段運動能夠幫助女人更好地瘦身,最好是每個星期的運動時間要等於或大於七個小時。其中推薦幾種比較有助消耗能量的運動,如騎自行車,現在很多城市都有共享自行車,隨時都可以騎,比較方便。另外,現在天氣比較冷,可以多跑步減肥。



吃了會長胖的素食有哪些 哪些素食吃了容易長胖 吃素可以減肥嗎




  不同女人瘦身選對方法才會有效果



  1、坐著辦公的女白領要這樣瘦身



  A、坐著辦公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收起腹部,因為收腹的時候就是讓腹部的肌肉運動,能夠幫助消耗腹部上的脂肪,讓你的小肚子慢慢變小直至消失。所以,女人在坐著工作的時候要注意收緊腹部喲。



  B、沒事起來走一走,去倒杯水或是咖啡,或是上個廁所也算是運動了,只要運動了就會消耗體內的能量,多餘的脂肪就會被利用掉。



  C、點外賣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清淡一點的,因為商家為了讓飯菜變得更好吃會加入更多的油,經常吃這些油膩的食物容易讓身體長肉。而且有些商家為了節省成本,使用的油比較劣質,這些劣質油還會影響健康



  2、全職媽媽瘦身應該這樣做



  全職媽媽在寶寶哄睡之後,就有足夠的時間瘦身了。所以說,全職媽媽覺得自己身材太胖的話,不妨試試用下面的方法瘦身吧。



  A、做家務累了靠墻休息,全職媽媽每天都要面對許多的家務,當做家務累的話,建議讓你的背、頸、頭,三個部位緊緊地貼著墻壁,但是腳後跟不要貼著墻壁,要讓它距離墻壁半米遠。之後讓膝蓋保持彎曲,再讓身體慢慢下沉,直到的你大腿和地面平行後停止。保持這樣的姿勢是十五秒鐘之後再從重復幾次,直到你覺得可以了就停止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