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 減肥方法, 鄭多燕健身減肥舞, 減肥運動, 減肥日記, 減肥運動影片
日本卡路里減肥藥 - 警惕減肥瘦身過程的大騙局【圖】|減肥產品推薦

  有效的減肥方式是消耗人體熱量,促進新陳代謝。人體的熱量70%是通過自己的新陳代謝消耗的,運動消耗的也許只有15%。減肥也就是要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明星減肥玩怪招 瘦到你尖叫

  七日瘦身湯

  商家聲稱:七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此湯需一日飲用10次以上,連續7日即可減肥4~5千克。

  使用者反饋:看到那些菜就覺得好惡心,聞到那個味道更加想吐!第一天還能撐,快到第3天時,胸悶得慌,眼睛都看不清東西了。個人意見,其實七日瘦身湯不是什麼神湯,只不過熱量低了,隨便換成白菜、芹菜、豆腐,連續吃上一星期都會瘦的。

  真相大揭秘:七日瘦身湯的基本組成為青菜煮的湯。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攝入很少的熱量。

  臺式甩脂機

  商家聲稱:既能減肥又不用運動,“甩脂機”是能夠讓人體“運動”的機器,通過帶動全身振動,“讓全身的脂肪運動起來,消耗熱量,消除體內囤積的多餘脂肪”。

  使用者反饋:我覺得那玩意兒就運動方面沒什麼大用處,倒是反胃方面作用頗高。其原理根本不是人們理解的“甩脂”,而是攪胃,讓你吃什麼都沒法消化吸收,以此來達到減肥效果。所以,飯後立即使用效果最佳。

  真相大揭秘:所謂的甩脂機應該改名為腰部振動按摩機。當你運動完以後或者坐得時間長了,可以上去振動按摩一會兒。這種按摩機可以放松腰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由於身體沒有主動運動,不消耗能量和脂肪,對於減肥沒有什麼作用。如果有用的話,那全身按摩椅效果應該更好。更可怕的是——高頻振動可能影響脊椎健康。

  補充閱讀:

  專家清點十大熱門纖體瘦身法
“秋膘”原來是這樣形成的
小心!減肥背後有10大埋伏


日本卡路里明星減肥|巨星日常瘦身秘訣【圖】 - 明星瘦身方法

巨星日常瘦身秘訣

閱讀推薦:張曼玉永葆青春 美體秘訣 暴瘦大明星瘦出美麗極端

  凱特·溫斯萊特瘦身秘方

  凱特通過實踐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瘦身法:“觀察面容飲食療法”(Face-Reading-Diet)。她將面部細分為面容、輪廓、線條、皮膚質地(顏色、光澤、潔凈、細嫩程度),然後逐一加以分析。這有助於她了解應如何飲食,應進餐幾次,應補充何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瘦身菜譜

  早餐:無鹽淡黃油燕麥糕點

  午餐:生的蔬菜

  晚餐:帶皮的熟土豆和清蒸蔬菜、烤魚

  禁忌食品:小麥和糖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你屬於肥胖嗎?怎麼變成易瘦體質 - 減肥藥
導語

你是怎麼判斷你是否屬於肥胖的?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檢測減肥的方法,一起來看下。




  你通常是怎麼判斷你是否屬於肥胖?是根據自己的外觀,還是別人眼裡的自己。其實判斷一個人是否肥胖是有一個客觀的標準依據的,那就是通過腰圍以及BMI,腰圍可以直觀的反應一個人腹部脂肪的囤積程度,內臟脂肪的多與否。



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才能變成易瘦體質 內臟脂肪多怎麼減




  BMI的計算公式是 = 體重(公斤) / 身高的平方(公尺2)



  基本上來說,只要BMI的數值大於24來說就是超重了。而一個成年女性的腰圍大於80公分也是屬於超重的,所以如果這兩個有一個超過正常水平的話,就應該要開始注意了。



  對於易瘦體質的人來說,是從來都不需要思考這些問題的,因為易瘦體質的人大多都是基礎代謝率高,熱量消耗也快,所以本身就不容易長胖,那麼那類人才容易養成這種體質呢?



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才能變成易瘦體質 內臟脂肪多怎麼減




  1、均衡飲食



  什麼是均衡飲食呢?均衡飲食就是要保證各個營養的均衡攝入,不挑食不節食,吃進去的食物可以被身體完整的消化和吸收,維持新陳代謝的穩定性,還能有效的排除多餘的脂肪。



  想要做到均衡飲食,就要先做到不挑食、不暴飲暴食、經常做到食物種類的變化,增加食物的多樣化,常吃當季的時令食物,盡量減少動物油的攝入。



  2、適當的吃淀粉



  淀粉類的食物確實是有比較好吃,但同時它的熱量也是相當驚人的,尤其是越精致的淀粉類食物,熱量越高,比如白米飯、饅頭等等,吃多了很容易就造成了肥胖。



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才能變成易瘦體質 內臟脂肪多怎麼減




  一次,想要養成易瘦體質,首先要學會拒絕精致的淀粉,多吃一些優質的淀粉比如山藥或者地瓜等等。或者選擇一些物富含很多豐富的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的全谷類食物,比如粗糧、糙米等。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冬季減肥必吃的十種水果推薦 - 減肥藥
導語

天氣變冷,但東西卻越吃越多,可想減肥的心還在掙紮,那麼冬季吃什麼水果能減肥?冬季減肥水果有哪些?




  對於水果減肥的效果,眾說不一。有人說吃水果可以減肥,至少可以保持好身材,而有人卻覺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冬季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冬季減肥水果有哪些 冬季減肥吃什麼



  冬季減肥水果有哪些



  1、冬棗



  冬棗是秋冬季節常見的水果之一,它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豐富的維生素C,只需要4-6顆冬棗就能滿足人體1天維C的推薦量。每天帶上 5 粒洗凈的冬棗去上班,就是一份不到100kcal的營養加餐。



  2、葡萄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而檸檬酸有助於肉類的消化,避免人體攝取過多的脂肪。



  3、香蕉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熱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1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只有87卡而已。



  4、獼猴桃



  獼猴桃通常在9-11月時會集中出現在水果市場,相比於冬棗,獼猴桃同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鉀。口感更加酸甜,適合搭配酸奶、燕麥等食物,每天推薦1-2個獼猴桃即可。


 


冬季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冬季減肥水果有哪些 冬季減肥吃什麼



  5、柑橘類



  柑橘類水果同樣也是秋冬季節水果店不可或缺的角色,橘子、橙子營養價值相近,含有一定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及果膠。柑橘類水果也含有豐富的類黃酮物質,作為運動後加餐再合適不過。



  6、甘蔗



  甘蔗含有豐富的糖分、水分和對新陳代謝有益的維生素物質,最適合冬季消減體內燥火。而且,因為含有B族維生素、維生素C及豐富的礦物質,有助對抗冬季肌膚幹燥。



  7、無花果



  無花果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以及鈣、磷、鐵、鎂、錳、銅、鋅、硼等微量元素,對增強機體健康和抵抗癌症有良好作用。無花果中的18種氨基酸,對抗白血病和恢復體力、消除疲勞有很好的作用。


 


冬季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冬季減肥水果有哪些 冬季減肥吃什麼



  8、木瓜



  木瓜含有維生素A、C、葡萄糖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可助消化,清除宿便,達到瘦上腹的目的。木瓜含木瓜酵素,有助於分解並加速蛋白質吸收,可緩解消化不良和胃炎,是健脾胃、治胃痛的好食物。



  9、蘋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減肥瘦不下?原來是“公主病”在作怪 - 減肥藥
導語

減肥瘦不下的原因是什麼?減肥不怕方法錯就怕瘦不下,下面一起來看下瘦不下的原因。




  明明一直都在減肥,但是為什麼一直都瘦不下去?你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患上了減肥的公主病?那麼什麼是“減肥公主病”呢?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下。



減肥瘦不下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為什麼會瘦不下 減肥瘦不下怎麼辦




  1、太過在意體重秤上的數字



  一些人比起自己的身材更加在意自己的體重,體重稍微下降一些就會開始松懈起來,該吃吃該喝喝。相反的有時候多喝了幾口水體重上漲了就開始如驚弓之鳥,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碰。經常遊走在暴飲暴食和節食的邊緣,而這樣的方式不僅不能讓你瘦下來,反而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更加胖。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把體重當成一個參考作用,不要過多的看中自己的體重。比起體重更應該重視的是自己的體態,並且加以鍛煉緊實自己的體型,和體重相比形態簡直不要再重要了。



減肥瘦不下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為什麼會瘦不下 減肥瘦不下怎麼辦




  2、定制目標好高騖遠



  這種類型的人通常在開始減肥的時候喜歡給自己定制一個難以實現的目標,充滿幹勁的日子沒有幾天最終就難以持續下去,因此何不試著從自己可以堅持的目標開始呢?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不要過度勉強自己,定制目標要切合實際,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呢實行,不要給自己設定太高的目標。當你設定的目標輕輕松松就可以完成的時候,更能讓你順利的去完成。



  3、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這跟之前很流行的一個詞“佛系”差不多,這類人在想起來的時候就埋頭苦幹,而當熱度降下來的時候又開始半途而廢。還常常會因為中間休息了一天,接下去就開始覺得減肥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減肥瘦不下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為什麼會瘦不下 減肥瘦不下怎麼辦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時時提醒自己,如果不繼續運動下去,就會長的越來越圓,並且要瘦下來還越來越難。



  漫漫減肥路,總會錯幾步,錯了不打緊,重點是你要及時發現錯誤。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科學的減肥方法



  1、保持每周3次以上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