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 減肥方法, 鄭多燕健身減肥舞, 減肥運動, 減肥日記, 減肥運動影片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吃飯做好這些事 不用挨餓也能減肥! - 減肥藥
導語

減肥是一件非常靈活的事兒,不需要按部就班。還有節食減肥要慎重,並不是說不吃東西就能瘦,其實,飯前、飯時、飯後做好這些事兒,不用節食挨餓也能減肥!




  吃飯前注意這些



  1、在吃飯之前先停下來想一想在坐到飯桌前,先花點時間好好放松一下,然後感覺一下自己到底有幾分餓,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很大程度上決定你吃得多快,吃了多少。


吃飯前要做哪些事 吃飯時怎麼做才能減肥 吃飯後減肥要怎麼做



  2、很多人在吃飯的時候,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這樣,不能集中注意力吃飯,常常會使得我們吃得太快,而且會超過之前設定的八分飽的標準。



  吃飯時記住這些



  1、多吃種子食物



  種子(包括天然谷物、豆類,堅果等)中包含了供養生命的基本營養物質。



  實驗證明每天食用足量的谷類、豆類等植物種子食品,能有效地促進身體健康,維持健康體重。多吃谷類、豆類的人還能有效預防糖尿病和一部分癌症



  2、水果和蔬菜



  每天吃5種不同顏色的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能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等,有效幫助人維持健康的體重。從今天起,不妨搭配一下它們的顏——黃、橙、紅、綠、藍、紫等。



  研究發現,食物天然色素需要互相合作才能發揮出它們的最佳效果,這就是建議每天吃至少5種顏色的水果或蔬菜的原因。


吃飯前要做哪些事 吃飯時怎麼做才能減肥 吃飯後減肥要怎麼做



  3、植物食物連皮吃



  果實表皮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這些混合物有助腸細胞的健康生長,減少便秘和生痔瘡的幾率,改善胃口,保持健康的體重。這些纖維還能阻止大概3%-4%的熱量吸收,這就是為什麼多吃水果蔬菜能減肥的原因之一。



  4、每天喝牛奶/吃奶制品



  奶類制品能為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增強其恢復能力。而乳清蛋白質還能有效增強免疫系統。更神奇的是,研究發現減肥菜單中包含奶制品的,有助減掉更多脂肪。還有活性乳菌能有效增強免疫力,防治便秘。



  5、多吃海魚



  經常吃海魚的人能有效預防心臟病、心血管病和中風。海魚中含有Ω-3脂,不少現代疾病,如心臟病和老人癡呆,和這一脂肪攝入不足有一定關系。值得注意的是,Ω-3脂還能有效減輕運動帶來的酸痛。



  6、多吃走地禽類、蛋類



  如果你經常運動,素食主義可能不適合你。禽類(雞鴨鵝)和蛋類,加上剛剛說的奶類,能使運動者攝入必要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尤其是鐵、鋅,它們能保證血紅細胞健康,保持穩定的免疫力,這是素食難以滿足的。而放養的家禽肉中飽和脂肪更少,所以飲食更健康。


吃飯前要做哪些事 吃飯時怎麼做才能減肥 吃飯後減肥要怎麼做



  吃飯後勿忘這些



  1、收拾餐桌和廚房



  飯後積極主動的收拾餐桌和廚房,對需要減肥的胖寶寶來說,可謂是一舉兩得的事。首先主動包攬這些家務,家人對你一定是贊許和感激的,每個人都主動為家裡分擔一些事情,就能營造溫馨和睦的家庭氛圍。其次飯後收拾餐桌和廚房,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和消化,而且這種輕松的體力活可以讓身體保持較高的基礎代謝水平,慢慢就養成一個正向的熱量循環,使身體向易瘦體質轉變。



  2、飯後到樓下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