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 減肥方法, 鄭多燕健身減肥舞, 減肥運動, 減肥日記, 減肥運動影片
日本卡路里明星減肥|蔡依林減肥秘招 吃9年無味餐【圖】 - 明星瘦身方法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蔡依林減肥秘招 吃9年無味餐

  蔡依林過無味人生

  初出道的蔡依林(上圖),一直被嬰兒肥問題困擾,經常以餓肚瘦身法令自己上鏡漂亮點,雖然見效快,但就會餓到跳舞手腳無力,還試過暈倒。於是在營養師的建議下,以白灼食物作為主要食糧,水煮蔬菜加蕎麥面或白飯,配以蝦餃或者燒賣,成為蔡依林的“三寶飯”。

  蔡依林的助手說,有次去上海做完表演,晚上吃上海菜慶功,個個大口大口吃紅燒肉,蔡依林整晚只看手沒動,最後在眾人慫勇之下,蔡依林夾了塊瘦肉放入口中,但不夠兩秒就吐了出來:“味道很好,但太油膩,還是不吃。”至於與朋友聚會吃火鍋的話,蔡依林要另外預備一份白開水私家鍋,給她灼菜吃。雖然吃什麼都沒有味道,但蔡依林表示習慣了:“沒事啊!我已經習慣了!我以前(減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餅幹和蔬菜,腸胃系統嚴重紊亂,差點得了厭食症,現在比以前吃多了,至少,我現在可以吃肉。”除此之外,蔡依林一有時間就會做瑜伽同健身,保持身形勻稱而有彈性。

  不過,出道10年、吃足9年無味餐的蔡依林,在換了幾任營養師之後終於找到“對的人”,她遵照現任營養師提供的菜單進食,不用刻意節食,只求營養均衡,不僅氣色、體能變好,連心境也開朗起來。現在她不像過去只能吃“無味餐”,淀粉類、肉類、青菜都能吃,因而被友人打趣形容:“尼姑終於解放了!”

  蔡依林纖食營養餐

  原則:不吃雞蛋、下午4時後不吃水果、晚上盡量不吃葉菜類青菜;每餐都要有淀粉、青菜及肉類

  早餐:牛奶燕麥粥(或白粥、吐司)、1~2份青菜、烤雞肉(或白切雞)、牛奶咖啡

  午餐:白飯、1~2份青菜;烤羊排、烤魚(或蒸魚)、什錦菌菇及水果各1份

  晚餐:意大利面(或湯面、白飯、饅頭)、1~2份根莖類青菜或豆類、烤豬排(或鹵豬腳)及木耳(或什錦菌菇)各1份

  備注:餓了可喝紅豆湯、蓮子白木耳或烤地瓜;青菜盡量水煮,可加橄欖油及鹽調味

日本卡路里明星減肥|《建國大業》眾女星減肥秘技【圖】 - 明星瘦身方法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建國大業》眾女星減肥秘技

  章子怡

  在《建國大業》中,章子怡變身“女代表”。往日的性感身材也被包裹的完全看不見了。

  瘦身秘訣:

  章子怡特殊重視每天睡覺前的幾分鐘,在自己松軟的大床上做一些伸展活動,對身材各部位的肌肉都有非常好的放松作用,而且對瘦腰和纖背也有很好的後果。

  章子怡的私人瘦身秘訣 長跑利於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時很愛好跑步。長時光的跑步是一個瘦身的好方式,因為長跑能耗費人體中的大批脂肪和熱量,而且還能讓你的小腿變得更加纖細,更有輪廓感。 遊泳錘煉軀體的豐滿性、流利性 章子怡經常去遊泳,因為遊泳是一項非常好的活動,長期錘煉後會讓人的身材看起來非常的豐滿、流利性也很好。這就是大多數遊泳運發動都有好身體的原因。遊泳能錘煉前胸、背部肌肉,還能讓你的手臂在不斷劃水的進程中耗費過剩的脂肪。 借助器械進步身材的柔韌度、力氣感 為了堅持身材的柔韌度和力氣感,章子怡經常會去做一些器械練習。因為經常做一些器械練習會增添你身材肌肉的強度和柔韌性,一個人身上的肉如果看起來沒有力氣感,摸起來松垮垮的,這時你的身材就達不到“美”的尺度了。所以定期的器械訓練是堅持身體必不可少的主要條件。如果條件不容許,可以拿一瓶礦泉水充任器械進行練習。

日本卡路里明星減肥|不骨感但是曲線很美的七大女星【圖】 - 明星瘦身方法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不骨感但是曲線很美的七大女星

  李孝利

  李孝利來說,絕對是泡菜國完美身材的標準!當然你可以說她的胸部和臉部是整出來的,但是那華麗麗的腹肌可是做不來的,這可是長時間鍛煉的結果。

  塑身秘方:舞蹈

  其實,李孝利的好身材並不是天生的,她屬於易胖體質,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李孝利將生食瘦身和舞蹈鍛煉相結合,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李孝利個人最愛的舞蹈是爵士舞,這是一種節奏急促、富有動感的舞蹈。它的動作自由奔放,使人能夠充分地通過舞蹈展現自我,跳舞時所散發出的歡樂氣氛和奔放激情非常具有感染力。與其他健身操相比,爵士舞的運動量不算很大,更注重運動過程中的趣味性,可以自由自在地跳躍,完完全全地釋放身心。爵士舞還有很好的塑身功效,特別是對纖腰、美腿、翹臀效果顯著。

日本卡路里最有效減肥運動|健身球適合哪類人減肥?有什麼好處 - 快速減肥瘦身運動方法
導語

健身球是人們減肥的好夥伴之一,那麼哪些人適合用健身球來減肥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




  “fitball”(健身球)是一種新興的健身玩意。在廣州的一些健身俱樂部,這種顏色鮮艷的大球越來越受到健身愛好者的迷戀。健身球是一個直經約一米的充氣橡膠球。它的質料經過特別設計,能夠承受四百磅的重量。因為是一個球體,所以當用它來支撐身體做運動時,可令人充分練習到肌肉的控制能力及平衡能力。基本上fitball可幫助你練習全身肌肉,其中腰、腹的效果最為顯著。所以希望重點收腰、減小肚腩的人絕對值得一試。



健身球適合哪類人減肥 健身球瘦腹部的方法 健身球可以瘦腹部嗎




  適合對象:“妄圖”增加身體柔韌的人。



  小貼士:每次動作必須平穩且有控制,不要讓身體晃來晃去。



  形體梳理



  形體梳理是一種重在改善形體和培訓形體自我調控能力的實用性身體訓練方法,既可減肥又可塑身。形體梳理講究“提收松挺”,提是拉直頸部,收是收腹收臀,松是兩肩向後自然放松,挺是挺胸。



  適合對象:姿態不美,身材不勻稱的各年齡人士。



  小貼士:形體梳理講究的是培養一種不利於肥肉滋生的儀態,所以刷牙時,平時站立走路時都要保持提收松挺的姿態。



  健身球雖然是一項比較簡單、安全的健身方式,但在家中自己練習時也要注意正確的練習方法,在做健身球練習前,要將腰腹部、肩部及四肢關節充分活動開,以免在練習過程中出現扭傷、拉傷的現象,那使用健身球該注意什麼呢?初學者、體重較大及平衡能力不特別好的人,應該選擇柔軟的球。球和身體接觸面較大,能增加穩定性;健身球練習要循序漸進,可以先將瑞士球放置在狹窄空間裡,如頂著墻,或放在床邊,以減少其滾動。練習從簡單的坐位開始,逐步升級到仰臥位或俯臥位,以腰背或腹部壓在球體上,再做其他動作,那麼知道健身球腹部減肥方法有哪些嗎?



健身球適合哪類人減肥 健身球瘦腹部的方法 健身球可以瘦腹部嗎




  1、俯身屈腿



  鍛煉部位:臂部肌肉、下背部



  動作步驟:面部朝下,胯部貼在健身球上,雙手撐地,兩腿分開與肩同寬並彎曲膝蓋,同時腳背自然彎曲,腳心朝上,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衡,收緊臀部及腹部的同時,上下擺動雙腿,注意不要拱背,盡量保持球的穩定,不要讓球來回滾動。



  2、上臂屈伸



  鍛煉部位:肱二頭肌



  動作步驟:仰臥在球上,臀部和下背部貼在球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前。手臂向下伸,靠在球前面,盡量收緊臀部,收縮肱二頭肌,彎曲手臂,將啞鈴慢慢提向肩部。



  3、擴胸抱肩



  鍛煉部位:胸部、後肩



  動作步驟:身體呈仰臥狀,頭部、頸部和肩部貼在球上,雙手各執一個啞鈴(3-8磅,依個人具體情況而定),在胸前交叉,抱肩,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前。收緊臀部,保持軀幹與地面平行,打開雙臂向兩側伸出至上臂與地面平行,肘部微曲,不要完全打開,然後還原至初始動作再做。



  4、俯身抬舉



  鍛煉部位:上臂部、腹部



  動作步驟:面部朝下,胸部壓在健身球上,腳趾撐地。雙手各執一個啞鈴(1-5磅),肘部微曲,將啞鈴向前抬起,盡量使雙臂與地面平衡,然後還原再做。



健身球適合哪類人減肥 健身球瘦腹部的方法 健身球可以瘦腹部嗎




  5、球上臥推



  仰臥於健身球上,頭部自然放松,頸椎盡量保持平直。臀部提高,背部平放。手持啞鈴於胸前做上推運動。每天2組,每組12次。



  6、球上收腹



  雙腿放於健身球上,雙手撐地。將雙腿收於胸前位置,然後用腿推球,同時,上體轉為俯臥撐。這個動作能同時鍛煉胸、腹及臀部肌肉。每天2組,每組12次。



  7、支撐俯臥撐



  膝蓋著地,雙腳交叉做俯臥撐。這組動作可以有效增加腹部、臀部[de]力量。每天2組,每組12次。



  8、啞鈴推胸



  躺在地上,手持啞鈴置於頭部上空,控制啞鈴緩緩放下直到上臂著地,然後回到開始[de]位置。每天2組,每組12次。



日本卡路里減肥方法|降溫後進行戶外減肥要注意這些 - 減肥藥
導語

雖然近期的氣溫一直都很低,但是喜歡通過戶外運動來減肥的朋友依然還是會外出,不過此時我們需要注意一些運動細節,避免身體受到傷害。




  降溫後進行戶外減肥要注意這些



  不要想太多



  在寒冷天氣下跑步,最大的障礙來自心理。冬季跑步最糟糕的部分就是出發前幾分鐘的恐懼,大多數跑者對此表示贊同。不要被寒冷天嚇住,絕沒你想的那樣糟。


冬季戶外運動減肥要注意什麼 冬季運動減肥的注意事項 冬季減肥要注意什麼



  保護好四肢



  當身體核心體溫低於35℃時,皮膚會收縮以限制熱量從身體流失,並且引導血液流向體核以及內部器官,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出門時,雙手、雙腳、耳垂以及鼻子——離體核最遠的地方——會最先被凍住。因此,一定要戴帽子、連指或分指手套、圍脖、帽子、頭帶以及穿排汗的襪子。如果在積雪中跑步,要套輕便的鞋套以防止鞋子潮濕。不用去塗凡士林或其他潤滑劑——它們對抵禦寒冷沒有任何幫助。



  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冬季運動鍛煉時,運動量應由小到大,逐漸增加,尤其是跑步。不宜驟然劇烈長跑,必須有一段時間小跑,等活動好肢體和關節,待肌體完全適應後再加大運動量。鍛煉後,若全身感到有勁,輕松舒暢,精神旺盛,體力和腦力功能增強,食欲、睡眠良好,說明運動量是恰當的;倘若感到身體軟弱無力,提不起精神,疲乏不堪,食欲減退,厭惡鍛煉,就要注意減少運動量,或改用其它運動鍛煉方式。



  衣著厚薄要適宜



  冬季進行戶外鍛煉,開始要多穿些衣物,穿著衣物要輕軟,不能過緊,熱身後,就要脫去一些厚衣服。鍛煉後,如果出汗較多應當把汗及時擦幹,換去出汗的運動服裝、鞋襪,同時穿衣戴帽,防止熱量散失。另外,應依據個人的身體適應情況選擇適當的運動服裝,盡量減少身體暴露,注意肢體末端及耳朵等部位的保暖,如采取戴手套、耳罩的方法等。


冬季戶外運動減肥要注意什麼 冬季運動減肥的注意事項 冬季減肥要注意什麼



  飲食如同常規訓練一樣



  按溫暖時的方式進行水分和能量的攝入。即使不想如此,寒冷天身上出的汗可能比大熱天少,因此喝水不會那麼多,另外寒冷也會削弱你的渴驅力。但是,身體卻同樣容易脫水,從而導致疲勞,有損發揮。一定要在出發前好好補充水分。同樣,一定要補充能量。



  在寒冷天氣下,你可能會消耗更多能量,特別是當你必須對付雪堆和結冰地面時。另外,發抖,身體生熱的本能反應,也會消耗肌肉用來生成能量的葡萄糖。



  冬季做什麼運動好


冬季戶外運動減肥要注意什麼 冬季運動減肥的注意事項 冬季減肥要注意什麼



  散步、拍手、搓手:散步,這個是一個很好的運動,飯後散散步。但是冬天的飯後散步我們一般是在中午的飯後散步比較好,特別是對於老年人,因為中午才是一天當中最暖和的時候,如果早晚的話,比較冷。如果早上,可以選擇在上午10點以後,選擇下午的話,下午5點之前比較好。